生命的美丽作文 篇4
为高三,为一个亲情满满;
拼高三,拼一个名牌大学;
搏高三,搏一个金彩人生;
今秋,因与你相遇,我开始发现了生命的美丽;
今秋,因与你交融,我开始感觉到奋斗的开始;
今秋,因与你并肩,我开始找到了生命的意义。
高三,我的生命因你而美丽,因你,我的一切都在路上。
满满亲情在路上
依旧是父亲不多的言语,母亲时刻的叮咛,慢慢的期待,我知道明年的高考你们给予了女儿多大的厚望。这次大周回家,在执拗的态度也抵不过你们的坚持。“你的任务就是好好学习,高三了,我和你妈累点应该。”爸爸依旧用他那简短的话语给我最大的支持。临走时,我想应该要自己一个人回学校了吧,但结果他们两个人还是从地里匆忙赶回家送我,当时的我心中喜悦,感动与振奋交织在一起,我渐渐真正地明白,这份爱一直不辞辛苦,贯穿在我每一个生命旅程。坐上客车,坐在靠着窗子的一旁,我看到他们挥舞着双手的那一刻,泪水打湿了我的眼眶,依旧回望,我流泪了,看着他们渐行渐远的背影,让我在心里暗暗发誓:我要成功,我必须成功。
这份满满亲情,让我孤独的心有了坚强的理由,有了奋斗的理由,有了必须成功的信念。
坚持奋斗———在路上
踏上征程,我已经成为一名考生,告别了高一的懵懂,高二的散漫,课堂上的全神贯注,课堂下的争分夺秒,食堂里的“狼吐虎咽”,林荫路下的“箭步如飞”,宿舍灯下的“全力以赴”,测试卷上的“红笔批注”,睡梦中的“例题分析”……这一切都与美丽的高三相连接,高三就是这样,残酷而又美好,紧张而又充实,疲惫夹杂幸福。既然选择了高三,选择了奋斗,就决不放弃。
虽然还不知道高三我还要经历人生中多少坎坷与失败,但既然已经选择了在路上,就不回头,既然已经选择了在路上,就往前走,既然已经选择了在路上,就走到底。
谆谆教悔——在路上
进入高三,每节课前,测试之后,各科老师都会发表几句“至理名言”。英语老师常说:“高三,从一轮复习开始,让英语从一个‘量的积累’到‘质的飞跃’,只要踏踏实实走过高三,名牌大学不是梦。”班主任的“拼一会,一生无悔,待到高考以到时,你可以没有遗憾的说,我成功了”。物理老师催人奋斗的话语:“一定要有600分的目标,这样才足够有百分百的劲头,从现在‘百米每秒’的速度奔跑,奔向高考”。哦,还有语文老师意味深长的话:“不去拼命试,怎么知道自己不行,从现在开始努力,笑到最后,才能笑得最甜”。
一路上有你,苦一点也愿意,就算是为了与你相遇,
一路上有你,痛一点也愿意,就为了路上与你相遇……
高考,我在路上,一切都在路上……
最后,我想用我们蓬勃向上的班级誓词结束:青春无悔,拼搏才美,挥洒血泪,一举夺魁!